星期四, 9月 11, 2008

BloggerAds爆米花電影院 看免費電影!

各位親愛的BloggerAds會員,爆米花電影院正式開張,日後將不定期有免費電影可以看,而且每檔都是快人一步的特映會,想擁有這種影評人特權,會員請即刻前往後台領取爆米花電影院專屬貼紙(請貼在明顯處),將作為BloggerAds贈票認證標誌, 請記得哦~只要是BloggerAds會員都能享有這種福利。

如何成為BloggerAds會員,只需要立即申請BloggerAds廣告,並且將廣告貼至您的部落格明顯位置,即完成申請,還能為您的部落格賺零用錢,登入後台還有各式好康活動等您來參與!

更多Blog賺錢介紹:Blog加減賺:[廣告]用Blog幫自己加菜?

本次山水電影與BloggerAds爆米花電影院合作,提供 09/26上映的《情留吉諾瓦》搶先觀賞機會,要邀請一百名BloggerAds會員,一起觀賞 09/24(三)晚間7點的《情留吉諾瓦》特映會場次。本片由永遠的紳士達西先生柯林弗斯所主演,愛看電影的人千萬別錯過!
**《情留吉諾瓦》電影介紹:


更多山水電影介紹!
http://blog.pixnet.net/serenity2007

**電影院放映時間/地點:
時間:09/24(三)19:00 放映
地點: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。

沒有留言: